送温暖,笃信念——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来源: 时间:20-09-10 12:07:07浏览:

关怀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9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朗,党委副书记魏涛,学工办主任吴若旻,团委负责人吕文慧及2017级辅导员李文静深入343734383426考研教室,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2017级考研学子。

走访过程中,梁朗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勉励大家努力不懈,增强信心,互相帮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端正心态,树立信心;二是注重策略,提高技巧;三是明确目标,坚持到底。同时,他叮嘱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适度运动,做到高效学习。

魏涛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前期复习、身体状态和防暑降温措施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与关心。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举办考研辅导报告和考研经验交流会、设置考研专用教室和走访慰问等形式,全方位做好同学们的考研保障工作。(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