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邓淼磊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1-29 17:57:50浏览:

1月29日,副校长邓淼磊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副院长韩江、李凤廷、穆庆榜,党委副书记魏涛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魏明侠主持。

会上,魏明侠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与重点工作。与会领导就分管工作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补充汇报。

邓淼磊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剖析,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帮助学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他指出,学院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学院在此基础上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尽早谋划、科学部署,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魏明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管理学院 文/杨祎 图/杨祎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