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时间:24-03-06 19:52:44浏览: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女职工在学习中守正创新,在阅读中增长智慧, 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举办以“守正创新齐奋进,巾帼力量显担当”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会上,女教师们围绕书刊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叙说故事,阐述观点。有的老师分享了《百年大党面对面》,让我们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的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红岩》背后的革命故事,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奉献担当。有的老师领学《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庭》一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和执政理念。老师们的分享读书分享掌声不断,有内涵、有深度,有高度。随后,学院领导为学院所有的女教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向每一位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声声祝福和美丽的花束温暖着每位女教师的心,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我院女职工增进交流,提升个人修养提供了平台,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的飒爽英姿投身于学院建设事业中去,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管理学院 文/肖雪川 摄影/王爱玲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