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3-06 19:56:30浏览:

春风和煦、莺歌燕舞。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号楼东侧场地举办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置跳绳、踢毽子、射飞镖等项目,既具挑战性又富有趣味性。在各项活动中,教师们风采卓然、情绪高昂。在跳绳环节,教师们聚精会神,各显“绳”通,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在踢毽子环节,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毽子激烈翻飞,女教师们体态轻盈,动作行云流水,成为赛场上一道道别致的风景;在波涛汹涌的投飞镖环节中,教师们有序排队,沉着冷静,手腕一转,有的一发击中,赢得阵阵掌声,有的屡次失败,但仍毫不泄气。活动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个教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不仅让教师们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展现出我院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建设事业中去,为学院发展赋能助力。

(管理学院 文/樊远莹 摄影/程锦玥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