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举行“专业国际化合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4-03-21 15:10:52浏览:

3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在3543会议室举行“专业国际化合作”专题研讨会。物流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威主持。

王高峰老师介绍了现阶段物流管理系三个主要国际合作项目——佐治亚州立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韩国仁和大学暑期研学项目和物流硕博项目,对于项目合作形式、入学要求、申请流程、奖学金和学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与会老师对国际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专业国际化合作符合专业发展趋势和学生国际化培养需求,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鼓励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出国(境)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的覆盖面;通过出国访学、参加国际会议、联合申报课题和科研论文撰写等多种途径,加大教师国际交流合作深度。

(管理学院 文/张艳 摄影/张艳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