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进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 时间:20-03-12 17:41:57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管理学院从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先后采取了现场论证、函审论证、电话论证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动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

2019年度国家级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后,学院对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和分析,并对2020年的申报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规划。2019年11月、12月,学院分别邀请校外、校内专家对国家级项目的选题进行了两轮现场论证。2020年1月11日、1月18日又分别邀请北京邮电大学齐佳音教授、郑州大学张合林教授、重庆大学刘星教授对项目的申报内容进行了现场论证与指导。

除了专家的现场论证与指导,学院还积极联系哈尔滨工业大学于渤教授、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天津大学刘伟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杨超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张正合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高闯教授等校外专家,采取函审、电话论证等多种形式,分别对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论证和指导。

通过前期多种形式论证工作的开展,学院相关老师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申报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对提高学院项目申报的整体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管理学院 撰稿:李广平 审稿:杨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