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6-03 17:43:06浏览:

各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现决定启动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为了做好本次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以河南工业大学为署名单位,我校教工在学术期刊或出版社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学术著作(不含教材)、科研项目与经费、科研奖励,由排名最靠前的我校教工负责填报信息。

2、统计工作

(1)在科研云平台系统中录入并核对论文、著作等信息,上传收录证明附件,学院收齐论文(含收录证明)、著作原件以备社会科学处后续核查;

(2)在科研云平台系统中核对纵横向科研项目立项、结项,项目到账经费,获奖等信息。

3、统计要求

(1)请各学院和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教工将属于统计范围的论文、著作信息录入到学校科研信息云平台系统(https://cas.rcloud.edu.cn);

(2)行政部门教工按学科方向归口相关学院,由归口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通过云平台系统审核后报社会科学处;

(3)各学院由专人负责,对录入系统的科研成果进行审核。其中学术期刊论文按照附表1中的分类信息进行统计,著作按照附表2分类进行统计。另外,已在2019年提交了上述论文汇总表的学院,对照录入系统和论文原件,再次审核信息,如果信息有变化,以本次统计信息为准;

(4)2019年科研成果本次全部统计完毕,逾期不再统计;

(5)各学院的汇总表由审核人、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并保证统计信息真实准确。6月10日下午6点前,纸质汇总表交至社会科学处B403房间,电子版发至sk@haut.edu.cn邮箱。

联系人:杨计国 孙德厂

联系电话:67756137

学校通知原文链接https://shekechu.haut.edu.cn/info/1059/22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