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0-07 16:10:31浏览:

10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433学术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校社科处副处长肖开红及管理学院拟参与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平主持。

肖开红通报了2020年度全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管理学院在申报中取得的成果,并就申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老师们做了分享交流。李广平总结了学院2020年国家自科、社科立项总体情况,对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立项项目以及专家反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就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随后,2020年获准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的王高峰博士分享了2020年申报成功经验,并就如何选题及参与论证和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紧密结合学校科研团队建设的要求,提前对2021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了详尽、明确的部署,对提高项目申报的整体质量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管理学院 撰稿:汤廉洁 审核:李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