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辅导会(二)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1-24 18:04:37浏览:

按照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辅导工作计划,11月20日,学院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蒋军锋教授,为我院10位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论证辅导。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教师李永海、顾翠玲、李宇航、杨祎、汤廉洁、刘莉、申聪、刘维、李景理、夏雨等参加了此次选题论证辅导会,会议由杨祎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参与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李永海、顾翠玲、李宇航、杨祎四位教师,针对蒋军锋教授前期给予的反馈意见进行回答,蒋军锋教授重点点评了四个项目在科学问题凝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详细的修改思路。随后汤廉洁、刘莉、申聪、刘维、李景理、夏雨六位教师,依次汇报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来源与拟定的框架内容,蒋军锋教授就六位老师的题目选择、内容设计作出详细指导。

蒋军锋教授细致入微的点评让参会教师受益匪浅,会议全程超过三个小时。最后,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做总结,她对蒋军锋教授的详细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各位教师应根据蒋军锋老师的建议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和完善,本次会议为我院产出高质量申报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 文 杨祎 摄影 杨祎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