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论证辅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2-14 13:34:50浏览:

按照学院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论证相关工作部署,2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邀请首都经贸大学高闯教授,为我院10名老师做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论证辅导。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及2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论证辅导,陈堃、崔颖、高伟明、李晓曼、李阳、王景玫、张小燕、钟镇等8位教师简要汇报申请书撰写的选题依据和主要研究内容后,高闯教授围绕题目结构,研究逻辑,内容构成,以及写法格式展开逐项指导和点评。

会议随后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论证辅导,夏雨、杨祎两位教师在汇报完申请书撰写的总体逻辑后,高闯教授围绕自科基金与社科基金的写法区别,自科基金在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案等部分需要注意的诸多事项,对两份申请书提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

本次辅导会持续近四个小时,会议气氛热烈,10位教师在高闯教授专业且细致的指导下,进一步明确了申请书的修改方向。最后,杨艳萍结合管理学院的论证计划安排,要求各位教师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借助每一次的集中论证机会,不断打磨申请书,提高撰写质量。(管理学院 文 杨祎 摄影 杨祎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