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1-10 09:42:37浏览: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11月9日,管理学院在3433会议室举行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法学院原党委书记陈从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党委副书记魏涛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郑媛媛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魏明侠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希望学员以党课学习为契机,珍惜培训机会,加强思想觉悟。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三是要遵守纪律,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杨宇泽宣读《管理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她强调同学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的各项纪律要求。学员代表马琳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认真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成为优秀学员,实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开班典礼后,陈从志以《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为题讲授了第一节专题党课。本次典礼,使学员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提高了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使学员们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日后学院的党课学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撰稿 刘嘉栎 肖雪川 摄影 邢佳怡 审校 魏涛 审稿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