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1-14 14:47:07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加强教风学风建设,11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557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党委副书记魏涛、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明侠主持。

魏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通知中检查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魏明侠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身言行、提高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责任,通过专项检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基层党建活动作了相关部署和要求,就如何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充分研讨。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了有关内容,并结合系里实际工作交流发言。(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摄影 方园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