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1-10 14:53:44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到位,促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月8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党委副书记魏涛、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魏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认真总结2023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魏明侠作点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衷心感谢,强调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支部书记履职的必要性。他提到,各支部会前准备充分,现场述职报告内容详实,集中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务实工作,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升的目的。同时,他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三是深入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本领,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了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为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方园 摄影/谷杰 审校/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