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专题(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4-04-09 08:50:17浏览: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月”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主持。

会上,副院长韩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魏明侠就学院相关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师生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魏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重点强调了“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五个既重视又重视”、十二个国家安全要素、四个国际安全理念等内容。

与会人员观看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和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地增强忧患意识,将国家安全教育和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育人工作等结合起来,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师生防线。(管理学院 撰稿/肖雪川 摄影/肖雪川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