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17-11-08 15:14:12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优秀党员后备力量。1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4420教室举行,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原粮油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利、原离退休处处长樊先云、原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怀西,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朝举、团委书记吴若旻、学工办主任吴春阳、辅导员吕文慧、孙丽、李文静及第二十七期党课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魏朝举致辞,他强调指出,一是既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经典理论,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既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更要通过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学思践悟;三要端正态度,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做,努力提升个人思想水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党校学习学员代表于欣欣发言,她表示将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吕文慧宣读了党校学习纪律,对考勤制度、纪律要求、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樊先云强调,党校开课典礼齐唱国歌点燃了全体成员的爱国爱党之心,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大熔炉的认同感。他希望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深入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用知识化为力量武装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随后李怀西老师开始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本次党课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使学员们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