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18-05-16 11:05:58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优秀党员后备力量。515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4220教室举行,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原粮油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利、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平、党委副书记魏朝举、学工办主任吴春阳、团委书记吴若旻、辅导员孙丽、李文静及第二十期党课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云平致辞,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使命及辉煌前途,希望党课学员以党课学习作为契机,珍惜培训机会,加强思想觉悟。接着,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为最大多数人谋福利,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生命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从严要求保持本色。要有为人类的解放、幸福而奋斗的情怀,更要有在点滴生活的言行中融入为民的元素。是加强修养,提升品位。要在为人民谋福利中体现人生价值,在为人类谋幸福中创造人生辉煌。

党校学员代表韩丽梅发言,她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参加党课培训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吴若旻宣读党校学习纪律,对考勤制度、纪律要求、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随后赵云平老师开始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

本次党课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使学员们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利于他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学习,以优秀的表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