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19-11-01 10:42:37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优秀党员后备力量。10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107教室举行。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原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胜利、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团委书记吴若旻及第三十一期党课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梁朗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期党课的老师与同学表示欢迎。党课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载体,同学们积极申请党课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要全面系统学习有关党的教育课程,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坚持科学文化与思想道德修养的统一;三是要遵守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校学员代表刘亚茹发言。她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的要求,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吴若旻宣读党校学习纪律,要求同学们端正党课学习态度,以党课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党课的学习机会。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党课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随后,梁朗以《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光辉历程》为题讲授了第一节专题党课。本次典礼加深了学员对党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学员的思想道德觉悟,为日后学院的党课学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管理学院撰稿:郑媛媛审核:梁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