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901班成功举办“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19-09-21 16:39:48浏览: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为扎实推进管理学院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电子商务1901团支部于9月20日在3227教室成功举办“重温入团誓词”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团员代表张茜茜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重温当年入团时的决心与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一声声的宣言,一声声的决心,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相关视频,震撼的画面赢得掌声连连,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油然而生。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提高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始终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员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我院也希望同学们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去,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家,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