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八届“管理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 时间:19-05-17 16:40:25浏览:

弘扬五四精神,树立青春典范。5月6日晚,管理学院第八届“管理之星”决赛评选活动于25201活动室隆重举行。“管理之星”作为学院的传统活动,历经8年的沉淀、汲取和创新,已经成为学院的一张文化名片。活动评选项目包括乐衷好学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艺风采之星、阳光体健之星、创新创业之星。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于4月中下旬开始进行,通过团委学生会评审、校团委审核、网络线上投票的评比方式,共评选出“管理之星”候选人22名。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通过自身汇报、PPT展示及才艺表演,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展现了学院学子砥砺前行、奋勇拼搏、青春激昂的活力风采,为学生树立了榜样力量。乐衷好学之星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表现出积极进取的榜样力量;志愿服务之星则用一份热忱、一份真情、一份责任,让志愿服务工作做到了“服务在我这里延伸,爱心在我这里体现”,阳光体健之星以自己在院运会、校运会中表现为索引,分享了自己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文艺风采之星通过舞蹈、歌曲、演奏、相声等才艺让在场观众赏心悦目,掌声不断, 创新创业之星则讲述了他们创业路上的艰辛以及敢为人先的创业理念。

根据项目评选细则,最终确认“乐衷好学之星”薛晓琳、”志愿服务之星”葛永志、“文艺风采之星”唐家宜、“阳光体健之星”常璐、“创新创业之星”刘向阳5人分别成为新一届的“管理之星”。

本届“管理之星”评选展示了学生活力风采,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入开展,为未来营造积极进取、百花齐放的育人环境提供了动力。(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