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宗教政策法规,树立正确宗教观念”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19-04-23 16:41:02浏览:

为了普及宗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宗教法律法规,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4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别于3543、3557会议室开展以“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树立正确宗教观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题课上,各负责人认真介绍了相关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讲解了宗教的概念、内涵和作用,宗教信仰与邪教的区别,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什么是宗教、什么是邪教。接着,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引导同学们学会甄别邪教组织,科学对待宗教事件,要从根本上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最后,团员们分享了本次活动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遵守国家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努力学习,共同建设平安美丽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正确认识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了解了邪教的社会危害,对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