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举办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06-28 18:07:18浏览:

6月22日,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在3557会议室举办“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人李凤廷主持。

李凤廷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有关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国内权威期刊中有关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的学术论文研究内容。报告结束后,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研讨会不仅拓宽了团队成员的学术视野,同时也激发了团队成员的研究热情,将有助于团队成员更好地开展研究,助力国家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管理学院 撰稿 王高峰 审稿 李广平、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