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网格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9-08 11:13:53浏览: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9月7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网格长)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班主任(网格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涛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省内外的疫情形势。就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了解政策,各位班主任(网格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精神;二要摸清底数,加强学生行程管理,精准掌握返校学生人数和核酸检测情况;三要强化管理,对照学校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让学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召开,强化了组织领导,明确了防控目标,完善了防控举措,增强了学生工作队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管理学院 文 陈堃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