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校园街舞大赛的通知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5-02 10:09:35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凸显张扬的个性,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特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校园街舞大赛"。

一、日程安排

5月10日前,各参赛学院统一将参赛作品送至管理学院;5月11日至15日,管理学院和校艺术团对作品进行集中评审。

二、作品要求

1.比赛分为流行街舞和健身街舞两类。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每类比赛各学院可组织街舞队参赛,每队2-10人,男女不限。比赛时间限定在4分到4分30秒之内。

2.作品内容不得有任何反映暴力、色情、反动等不健康的因素,服装、饰品、道具等不得有不健康内容的图案、文字,否则视具体情况扣分或取消参赛资格。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以视频形式提交。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视频,各学院创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文件夹内需包括:参赛作品视频(以“作品名称”命名)和《参赛报名表》。

2.5月10日前,各参赛学院需将参赛文件夹交至邮箱2424141358@qq.com

3.流行街舞和健身街舞两个类别分别进行评审。

4.比赛以齐舞形式进行,评分标准参考执行中国健美操协会审定的《全国街舞比赛评分规则(2006年版)》。

5.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每个学院每类作品不超过四个。

联系人:管理学院艺术团李临春

电话:18336603010

QQ:2424141358

四、奖项设置

分为流行街舞和健身街舞两个类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