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9-08 11:23:57浏览:

近日,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公布获奖结果,由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顾翠伶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沈静文、刘浩、马天成)获得河南省赛区一等奖、全国三等奖。

该赛项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514所院校,8607支队伍,近2.6万名大学生报名。全国5760队伍提交参赛论文,其中本科生组4006,研究生组1754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是全国影响最大的统计学科两大竞赛之一,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

此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同时也体现了物流管理专业、供应链管理专业培养系统规划与数据分析人才的优良效果。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开创双创人才培养新局面(管理学院 沈静文、顾翠伶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