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苏敬勤教授做客管理名家讲坛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08-10 15:24:11浏览:

为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教师及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管理学院于8月6日下午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了管理名家讲坛活动,活动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苏敬勤教授作《如何开展案例研究》的专题报告。管理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报告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平主持,院长杨艳萍出席并致辞。

苏敬勤教授在报告中结合个人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验,就案例研究方法的价值性、科学性、普适性以及如何撰写高水平案例研究论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在讲座结束后就苏教授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管理学院广大教师及研究生对于如何利用案例研究方法开展科学研究有了深入地了解,也增强了更好利用案例研究方法开展科学研究和撰写高水平论文的信心。(管理学院撰稿:李广平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