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创新团队举办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来源: 时间:22-11-14 12:07:17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相关工作部署,根据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创新团队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度安排,11月4日,管理学院“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创新团队举行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管理学院院长、团队负责人杨艳萍,团队成员张惠民、李阳、张小燕、刘莉、杨祎等近1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议伊始,团队负责人杨艳萍指出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要紧跟党的二十大报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选题论证中,团队成员要积极互动,争取高质量论证。

随后,李阳在种业企业科技创新领域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思路;张惠民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汇报了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选题逻辑;刘莉在政府债务方面分析了自科基金选题切入点;张小燕结合养老科技产业研究现状说明了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来源;杨祎根据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的反馈意见提出了申请书的具体修改思路。会议讨论气氛热烈,全程持续约两个半小时。

最后,杨艳萍对本次选题论证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团队成员根据征询意见认真修改,结合前沿文献,以及最新的政策文件继续凝练高水平选题。(管理学院 文/杨祎 摄影/杨祎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