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基金论证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2-23 09:25:48浏览:

按照学校2024年度国家基金论证工作部署要求,2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557、3558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论证研讨会。本次论证会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焦豪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闫海洲教授做基金论证辅导。管理学院贾留战、顾翠玲、申聪、李景理、刘莉、赵彦飞、杨祎、夏雨、李永海、高伟明、徐晓鹏、崔颖、李凤廷等15位教师参见了本次论证会。

院长杨艳萍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分组论证环节,各位教师详细汇报了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情况,两位专家结合汇报资料,分别从选题视角、逻辑思路、研究框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会场之间,不同组的老师进行了穿插交流与论证。

通过本次论证,参会教师意识到了申报书中仍存在的部分问题和不足,结合两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修改和完善的方向。本次论证会为管理学院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奠定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 文/杨祎 摄影/杨祎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