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1-04 19:34:25浏览:

12月27日,管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特邀校二十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鹏老师做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明侠主持。

赵鹏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题,从10月23日的《人民日报》社论切入,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分别从“二十大何以如此重要”、“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我们应该怎样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宣讲。赵鹏围绕大会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十五个方面报告正文进行了专业解读。宣讲过程中,郑鹏老师,结合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鼓励全体管院教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转化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郑鹏老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对教职工深刻理解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启发作用。

宣讲结束后,魏明侠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进一步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尽责任,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