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大赛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1-15 15:30:58浏览:

为了更好地展示我院学生文明礼仪风采,弘扬校园文明礼仪风尚,营造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养成,11月5日,管理学院在3543教室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大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心理女生部组织策划。

本次比赛形式丰富多样,组织有条不紊,选手稳定发挥。开场是由管理学院礼仪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走秀表演,芊芊玉女、帅气小伙踩着背景乐的节拍为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秀美及英姿;电商专业为我们带来的《红旗下的传承》,《少年中国说》等节目,振聋发聩的背景音伴随着整齐划一的传统武术动作,大家纷纷沉醉其中,被传统文化的力量所震撼。此外还有手势舞、太极拳、华服走秀、传统礼仪展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紧紧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整个比赛别开生面,各个班级各显神通,同学们纷纷表示令人印象深刻,更对中国传统文化心生向往。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们勇于展示自我,努力提升自我,不仅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更体现了我国传统美德文化的传承力,同学们在感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文明礼仪道德的深刻洗礼!(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