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大赛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2-20 15:01:51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2月17日晚,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大赛。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吕文慧及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树学生干部新风,展管院学子风采”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十二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主题演讲、现场答辩及现场问答三部分。主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围绕对学生干部的认识,进行精彩绝伦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现场答辩环节,参赛选手随机抽取题目,充分展现了思维、语言表达能力及临场发挥能力;现场问答环节,评委进行提问,参赛选手一一从容应对,得到一致好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雒心怡、孙羽两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刘年康等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周佳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相信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挥自身最大潜能,推动管理学院班集体、学生会等学生组织蓬勃向上发展。(管理学院 撰稿 乔佳文 王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