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物流工程与管理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5-03 10:20:21浏览:

4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工程管理硕士(MEM)物流工程与管理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2版)论证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刘志学教授,河南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主任、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民教授,河南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王永刚教授,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物流负责人高大鹏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副院长李凤廷及师生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论证会由杨艳萍主持。

会上,杨艳萍对各位专家的与会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发展现状、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作了全面介绍。李凤廷从学位培养目标与要求、主要研究方向、培养年限、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等方面对物流工程与管理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2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培养方案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并从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与定位、特色优势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准指导,对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杨艳萍对与会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继续优化和改进培养方案,充分发挥培养方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指导作用,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管理学院 撰稿 何应娇、宗淼 审稿 李凤廷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