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全力做好疫情应急防控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5-04 19:27:59浏览:

疫情形势吹响警笛,关键时刻,管理学院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应急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坚实防线。

迅速行动,周密部署

5月3日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管理学院紧急启动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院党委书记梁朗、院长杨艳萍靠前指挥,以最快速度组建应急留校队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了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全体辅导员、留校网格长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及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完成每日健康打卡。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为了保障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防护。5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分时段、分年级、分班级为全院学生发放防疫口罩。发放现场,辅导员叮嘱同学们用好防疫物资、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相关工作,攻坚克难,共抗疫情,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均衡、劳逸结合,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保持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

全员核酸、强化秩序

5月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梁朗、副书记魏涛、学工办主任吴若旻在体育训练中心组织维持秩序,确保全院学生安全、有序、高效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慎终如始核查学生核酸检测名单,确保全院学生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当前,疫情防控升级,管理学院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守各自岗位,精心部署每天每刻的工作,从严从快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