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管理学院教职工志愿者暖心助力校园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5-05 09:35:10浏览:

5月2日,管理学院党委在校防控办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积极承担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任务,党员教师志愿者队伍化身战“疫”先锋,投身学校核酸检测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师示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和担当。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支部党员踊跃报名,第一时间组建起一支由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系党员代表等31位教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当天中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核酸检测点,尽快熟悉工作流程,曾经参加过核酸检测志愿者团队的老师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操作系统,确保志愿者们尽快掌握操作方法,高效投身工作。

在检测现场,志愿者队伍负责核酸检测过程中的采样信息录入、参检师生的信息核对、核酸检测队伍的秩序维持和进场引导等工作,保障检测现场高效、有序进行。全体志愿者从下午一点忙碌到五点,圆满完成了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任务,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管理学院教师志愿者闻令而动,听从指挥、争做表率,以奉献、团结、坚守、高效的姿态,扛起责任,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学校防疫工作添砖加瓦。(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