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暨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6-02 09:38:19浏览: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和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进展、新成效,6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暨廉政提醒谈话,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梁朗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给全体行政人员上廉政专题党课。他详细指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多种表现,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要求大家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提升方法等方面,有效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党课结束后,梁朗和院长杨艳萍对行政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梁朗结合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坚决防止“两违规”问题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有力抓手,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杨艳萍指出,持续推进廉政建设,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落实岗位职责;二是处理学院事务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抓实落细,讲究实效;三是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廉政意识;四是注重工作绩效,避免形式主义,务求实效。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实际,从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角度对分管科室成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和能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法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