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项目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6-24 16:53:35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项目在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河南省赛中的竞争力,助力我校挑战杯竞赛项目在本届河南省赛事中再创佳绩,管理学院于6月22日-24日连续三天召开答辩推进会。“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我院物流管理系教师王伟、电子商务系教师李朝阳、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负责人吕文慧以及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参赛团队就作品申报书、PPT展示等进行了汇报。与会指导老师从文本设计、版式调整、项目内容、PPT材料、改进方向对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团队成员们认真听讲、虚心接纳老师们的指导与建议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魏涛对项目团队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交流,凝练项目特色;二要重视团队协作,合理分工,全员全力做好冲刺;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提高打磨效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应对省赛挑战。

自2022年“挑战杯”竞赛启动以来,管理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共计三件作品入围校级决赛,一件作品进入省级终审答辩。近年来,管理学院以“挑战杯”、“互联网+”等大赛为抓手,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激发双创精神,培育实践能力。学院将继续组织项目积极备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和力量。(管理学院 撰稿:吕文慧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