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系助力光山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6-22 09:13:31浏览:

6月15日至16日,受光山县商务局邀请,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技团队、物流管理系刘威、王琳和马文博三位老师对“光山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展帮扶对接和调研活动。

团队一行受到光山县常务副县长曾玉杰、县政协副主席程学中、县领导邱学明、县商务局局长廖永禄等县直机关领导及当地物流企业的热烈欢迎。在项目对接会上团队听取了常务副县长曾玉杰关于光山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和县乡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帮扶需求。

团队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光山县智慧电商物流园一期项目、白雀园镇双轮河乡农村快递网点及当地快递物流企业。在调研现场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程学中对光山县智慧电商物流园项目的一期60亩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二期240亩的规划设计向学校提出了帮助需求,顺丰、京东、韵达等当地物流企业代表也对物流园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了需求意见。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技团队对物流园的功能分配和发展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表示可以协助光山县商务局拟定《光山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规划意见书》,用以指导规划设计。

相信在校地多方共同努力下,能够帮助光山县把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成我省县级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典型样板,助推当地经济更快更好发展。(管理学院 撰稿 马文博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