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理论版)刊登我院李广平教授文章

来源: 时间:22-06-17 09:29:52浏览:

2022年6月17日,我院副院长李广平教授撰写的《发挥灵活就业市场吸纳功能》一文发表于《河南日报》理论版(第06版)。

该文以近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所提出的支持高校毕业生发挥专业所长从事灵活就业的意见为指引,基于前期的调研及研究基础,重点从转思路-弥合多方认知分歧、塑机制-促进形成良性氛围、优服务-提升精准匹配能力、建平台-增强信息共享价值等方面,提出通过灵活就业市场吸纳功能的发挥,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建议。

文章刊发当天,即获人民网-人民资讯、中工网、大河网等媒体全文转载。(管理学院 撰稿 汤廉洁 审稿 魏涛)

人民网-人民资讯链接地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5821062091218380&wfr=spider&for=pc

中工网链接地址:http://www.workercn.cn/34198/202206/17/220617075907944.shtml

大河网链接地址: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2-06/17/content_5731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