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领导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时间:22-06-16 10:08:44浏览: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李涛一行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院长杨艳萍等参加相关的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杨艳萍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社会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取得成果及未来规划。李涛对管理学院在服务河南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可和肯定,并结合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的特点及相关政策,对学院更好地参与相关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调研指导和座谈活动,双方就青年教师挂职、产业研究院建设、行业特色学院建设等事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商定通过后续持续的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力中原大地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

活动前,副校长陈桂香与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李涛等进行了亲切会面交流。管理学院 稿:李广平,汤廉洁 审稿: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