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1-20 16:27:19浏览:

为保证高校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大学生的感恩与诚信意识,在遵循学校防疫政策前提下,管理学院以线上形式,于11月20日召开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学院生活部成员、资助助理及全体申请高校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风云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教导全体学生树立诚信观念、珍惜个人信用记录,增强法律意识。其次,王老师仔细讲解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及《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的签订方式以及注意事项,针对首贷续贷同学所需提交的材料,也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最后,王老师通过讲述有关高校贷款的事例,进一步强调诚信贷款、及时还款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树立正确观念,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助学贷款政策,推动合同签订工作顺利展开,并帮助学生提高感恩与诚信意识,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撰稿:陈志同 审稿:王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