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桂香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1-29 13:43:19浏览:

11月29日晚,副校长陈桂香与工商管理2102班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同心抗疫,你我同行” 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为同学们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携手努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加油鼓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工商管理系系主任石美玲、辅导员方园参与活动。

班会上,孙嘉豪、王硕、李嘉悦、罗文远、朱敬文、孙思佳、李思雅等同学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期间班级疫情防控、学习生活、心理关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线上活动等分享体会与感悟,陈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面前识大体、顾大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各类线上活动。她还从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做好自身防护、关注心理健康,合理安排时间、加强自我管理,明确个人规划、奋斗书写青春等四个方面给予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最后,陈桂香以“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布局,前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为主题,为班级同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一中全会概况,并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如此重要以及如何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知、强化了使命担当。同学们一致表示,将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