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雷兵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06-06 15:32:05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我院教师雷兵成功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楷模。本次评选旨在通过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营造尊重名师、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让越来越多对事业有豪情、对工作有激情的一线教师学名师、做名师,创建师德高尚、知识渊博、技能过硬的教师梯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教学品牌,共评选出50名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雷兵,男,1973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商务系主任。自1999年开始从事电子商务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厅局级项目以及横向课题20余项,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国家级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