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获3项国家一级学会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奖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2-15 09:52:57浏览:

近日,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2021年度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3名教师的研究成果在此次评审中荣获佳绩,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张艳老师主持的课题《基于产业分工的物流业发展阻滞因素及发展路径研究》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刘威和王高峰两位老师主持的课题《河南省快递物流多式联运发展策略研究》《数字贸易背景下中国跨境农产品可持续供应链发展就绪度研究》荣获优秀成果三等奖。

本次评审全国共有304个课题参选,分别来自中国地质大学、长安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物流企事业单位。最终经专家多轮评审,专业机构查新查重,最终确定获奖研究课题196个,其中:一等奖7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164个。

本轮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系教师的科研水平及科研实力,提升了我校的科研影响力和专业知名度。此次三个研究课题的成功上榜不仅是对我院物流管理系教师研究实力的肯定,更是激发了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更多学生积极与教师主持的科研项目。(管理学院 撰稿 王春丽 刘威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