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科研创新团队举办团队学术交流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05-26 15:01:57浏览:

5月22日,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科研创新团队在3220智慧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学术交流会,校社科处处长于建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平以及45名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基于在线评论的若干管理决策问题梳理及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展开。

于建华致辞,她指出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对促进团队凝聚力和发展的必要性,并表扬电商团队在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中起到的表率作用,希望继续保持。

李广平指出电商团队是学院科研工作的中间力量,希望未来加强学院内部科研团队交流,推动学院科研创新活动持续发展。

团队负责人雷兵对学校及学院领导支持和参与表达了感谢,未来将通过学术交流活动持续推进团队建设。

上午的交流会分为三个主题,团队成员李永海做了 “基于在线评论的若干管理决策问题梳理”的报告,分享了如何基于在线评论开展决策研究。南开大学毕建武博士分享了他发表在Tourism Management期刊上的一篇文章,系统的讲解了如何基于在线评论信息进行IPA模型优化,并介绍了他在论文写作以及审稿回复方面的经验心得。中国石油大学王宁宁博士分享了他发表在POMS期刊上的一篇文章,并分享了撰写论文方面的经验心得。下午由4名研究生围绕他们各自的论文选题展开汇报,参会老师针对他们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未来团队学术交流会将不断创新交流方式,广泛邀请高水平领域专家进行学术研讨,推动团队持续发展。(管理学院 撰稿 王景玫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