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团队参加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07-19 13:53:59浏览:

7月10日,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林教授主持的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生活物资战略储备的物流系统设计与运作模式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411会议室成功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校文科处副处长方梅、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现场及线上与会的评议专家有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夏春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张金隆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刘国新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刘震宇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熊熊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粮食与物资学院曹宝明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刘伟华教授、郑州粮食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复兴高级经济师。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团队负责人李凤廷副教授,以及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团队成员王高峰、汤廉洁、顾翠伶等课题研究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证会主要包括由华中科技大学校领导致辞、课题立项通知宣读、开题论证报告、专家评议等环节。在专家评议环节,各位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重大社会意义和研究价值,认为项目组研究基础扎实,具备多学科交叉研究基础和背景,同时又具有后续研究和结果落地的基本条件,对于项目的实施具有坚实的保障,开题论证组专家一致同意开题。同时,专家组从研究对象界定、研究侧重点、研究成果落地等方面提出了极富参考价值的见解和建议。王林教授代表课题组对各位专家的评议表示感谢,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完善研究方案,力争产出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和针对性的政府政策建议。

通过参加这次论证会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团队成员进一步拓展了科研思路,为后续的科研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受益匪浅。(管理学院 撰稿 王高峰 审稿 李广平、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