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团队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0-16 13:08:48浏览:

为切实做好团队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10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科研创新团队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以及团队1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论证会采取汇报研讨模式,8位教师围绕拟申报题目、学科方向、内容框架等做了汇报,魏明侠结合自身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给予了悉心指导,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科研项目是教师发展的基石,团队成员应该坚持自己的科研方向,努力从国家战略需求出发,凝练科学问题,深挖机理,推动自身科研水平提升。

团队负责人雷兵指出,本次论证会丰富了老师们申请国家基金的经验,纠正了误区,为今后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成功率起到了重要作用,团队将持续开展基金项目申报论证系列交流会,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选题论证会圆满成功,未来团队学术交流会将不断创新交流方式,广泛邀请高水平领域专家进行基金申报论证研讨,推动团队科研水平持续发展。(管理学院 文 王景玫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