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1-11-08 15:36:08浏览:

11月8日,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副院长李凤廷首先领学“如何理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梁朗系统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在研讨阶段,梁朗围绕“协调教学科研,促进共同富裕;创新引育模式,推进人才强院;坚持开放办学,深化社会服务”,院长杨艳萍围绕“科学评价,合理认定教工贡献度;立足长远,协调自科基金与社科基金申报;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也对照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纷纷积极发言,深入研讨。

梁朗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各系室要把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双一流”创建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