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2-23 17:03:39浏览:

2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梁朗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新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员领导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工程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他围绕省委“十大战略”任务清单、学校“八大战略”任务清单、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清单总结了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以“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项任务在管理学院落地见效。

院长杨艳萍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围绕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参与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根源思考,从深层分析,从根本整改;三要加强督导,确保时效。各系(室)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工作无缝对接,有机融合,推进工作,锤炼作风。

党委副书记魏涛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巡察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财务制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他表示,学院根据需要制定了相关新的制度文件,希望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干事、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在完成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中树旗帜、立标杆、做标兵。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激励全院教职工扎实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突破新高度,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郑媛媛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