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能力作风建设 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2-23 15:07:28浏览:

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持续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朗、党委副书记魏涛、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朗主持。

魏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河南工业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中的部分重点内容,就学院进一步落实学校近期党建工作,做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班主任工作、学生学风建设与考研指导等提出明确要求。

梁朗强调,党支部书记务必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责任,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学院建设中做模范表率。一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党建活动开展形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要对照新时代基层党建的目标要求,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支部建设。三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四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等工作。五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管理学院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办法》要求,有计划、有组织、有内容地开展好支部和系(室)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就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