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3-25 17:14:24浏览: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3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魏涛传达了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2022年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

梁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党组织和党员通过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齐心协力打通党建工作的末梢神经,走好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梁朗传达了学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六查”“四改”“五提升”工作要求,特别是要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把以案促改与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有机结合,全面排查整治,彻底消除隐患。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通过查摆问题,细化措施、补足短板,着力提升工作能力,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