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4-11 08:39:59浏览: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切实做到科学帮扶、精准指导,4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7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

梁朗传达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对学院落实文件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魏涛汇报了目前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考研情况,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整体思路与具体举措。

副院长李广平汇报了成立导师班主任工作室的构想,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专业的教学科研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总体框架下,在学业、职业、创业、就业等领域为学生提供引导和咨询,并为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提出了具体措施。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发挥工作室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院长杨艳萍要求学院积极作为,高度重视,努力推动就业工作,要做好学生的分类教育管理,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全院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梁朗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辅导员队伍的组织优势和导师班主任的专业优势,两支队伍互补互助、形成合力,端正学生就业态度,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对接企业岗位资源,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核 魏涛)